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践行双服务,共建共享幸福旅院 暨维修服务中第四届义务维修小家电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了给学校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近日后勤服务处维修服务中心开展了第四届小家电维修服务。

在义务维修期间,教职工纷纷带来自己家中已经“下岗”的电风扇、电吹风、电水壶、卷发棒等小家电,维修中心的师傅一丝不苟地“诊断”每一件电器存在的问题,并利用自身所学知识对家电进行“手术”,对于无法修好的电器,维修师傅也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这些家电不贵但容易损坏,丢弃了觉得可惜,由于工作忙就一直没拿去维修。你们的举办的活动既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又让这些下岗’已久的家电‘重焕生机’。希望今后你们经常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厨艺学院的严老师说。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学校里就能感受到后期维修服务中心带来的便利,深受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