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公司一行来后勤考察交流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3月13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盛歆带队一行4人,来校调研高校校园商业用房业态的布局设置,商业综合体布局方案及日常考核办法,后勤服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巨永、副处长侯宝锁、主管周峰及商贸管理与饮食中心负责人陪同接待。

首先,黄巨永对盛歆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后勤公司现阶段经营管理的情况,对2023年暑期后勤在新一轮食堂、超市招标的业态规划布局,国际品牌连锁餐饮单位引进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盛歆总经理介绍了浙师大后勤的发展情况及部门组织结构,并对高校校园商业用房业态的布局设置谈了自己的想法。随后,双方围绕后勤公司的运行机制以及面临的后勤人员绩效管理、如何提升师生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盛韵总经理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南一食堂综合体、肯德基、瑞幸咖啡、711便利、保障性快餐窗口等区域,现场双方就品牌餐饮运营管理进行了交流。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