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物尽其用,服务你我” ——公寓管理和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为师生服务100件小事系列活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3月13日中午,根据后勤服务处“服务师生100件小事”工作安排,公寓管理和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浙大新宇物业在南校区食堂广场开展“物尽其用,旧物领取”活动。

活动初始排队人数就络绎不绝,同学们都觉得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值得继续推广。据悉,本次活动是公寓管理和物业服务中心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建议后,在上学期末学生外出离校之际,安排各楼收集并进行分类整理的。经统计,本次累计领取旧物800余件。

通过本次活动,实现了资源循环和再分配,提现了我校绿色校园的风貌。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