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用“心”服务,从身边“食”事做起”“三八”妇女节服务师生系列活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商贸管理与饮食服务中心在学生食堂、超市、教工餐厅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为学校全体“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北校区启真超市开展女性用品3.8折活动,南校区灵峰超市开展全场8.8折活动,北校区一、二楼食堂开展就餐免费赠送水果活动,教工餐厅采购精致的“爱心”、“玫瑰”型中式糕点为教工送去节日的慰问。

通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女神”们的用餐需求,也增进了后勤与师生之间的感情,展现出了商贸管理与饮食服务中心“服务师生100件小事的”的工作风貌。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