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 页  >  正文
后勤财务部应急预案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为确保后勤服务公司的各项资金安全和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部门特制定以下防范应急预案:

一、防范预案

1、后勤服务公司所有财务人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离开财务室时应做到关窗(包括拉下窗帘)→开启110报警系统→关门。

2、后勤财务出纳人员应做到每天除留下日常所需的备用金外,把多余现金

由学院公车护送上缴银行。

3、当发现可疑情况或异常情况,财务人员(包括收银员)应立即上报相关

领导,并采取相关的防范措施。

4、 财务出纳人员和收银员不得将现金堆放在台面上,引起不法分子的注

意,上班(营业)期间,办公现场应保持通讯畅通。

5、 财务部门负责人必须对部门人员经常进行防盗防抢的安全警惕性教育。

对新进员工入职,必须学习此方案。

二、应急预案

1、当财务室或财务人员将现金送缴银行途中遇不发分子抢劫时,财务人员

应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公安机关,并紧急呼叫其他岗位增援。

2、在发生暴力抢劫事件,现场人员应尽可能避免与歹徒发生正面冲击,在

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记住犯罪人的相貌,衣着打扮、年龄、身高等基本特征,如有犯罪车辆,应记住车牌号或车型、车身颜色,方便公安机关追查。

后勤财务部

○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