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杜兰晓校长走访学生公寓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12月25日杜兰晓校长在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支部书记何立萍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公寓

杜校长一行来到了南四公寓楼,亲切看望了在岗值班楼长马晓娟阿姨,充分肯定了楼长们的辛勤工作,随后走进她所联系的4324寝室与同学促膝交谈杜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特别是住宿方面的情况,勉励她们要内心充满阳光,利用学校的大好资源,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走访结束后,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此举是为了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面对面”联系学生“1+1联系寝室等工作,学校领导教师行政人员都将走入学生班级和公寓提升服务育人效能。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