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12月25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劳泉林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广大党员及后勤主管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上,劳泉林书记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关于教育和旅游的相关论述。劳泉林指出,全会精神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对于学校而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他勉励大家要在“笃学”、“深研”、“善谋”、“狠抓”、“协作”五个方面下功夫,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提升后勤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凝聚了人心,为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打下了基础。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