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饮食与商贸中心推出地方特色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了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学生在学校就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全面做好服务育人工作,5月份以来,饮食与服务中心推出了地方特色菜活动,深受学生欢迎。

为了真正地把地方特色菜做成一道民心菜,食堂很早就对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进行了菜系、品种、口味等多方面的调查,根据同学们的地区以及口味爱好,制定了川菜系、粤菜系、杭帮菜、东北菜等一系列地方特色菜肴,并摆在窗口的第一位置,深受学生喜欢。

后面,饮食与商贸中心将把推出地方特色菜服务作为服务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实时推出不同菜系,让浓浓的家乡味成为学生时代美好的记忆。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