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后勤服务学生调研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广泛收集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6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博爱楼召开后勤服务学生调研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主持,各二级院系学生代表分三场9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院系学生代表就洗衣机入寝室、食堂超市意见、公寓楼管理、维修服务、送水快递等日常遇到的后勤服务问题做了反馈,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在自己的想法及改进建议,并就有些问题进行提问,后勤饮食、公寓中心主管也在现场进行一一解答。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后,劳泉林做了表态发言。他说,一直以来后勤服务处将师生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动力,将师生的满意作为工作的追求,为此后勤服务处通过开展了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改革工作来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提升师生的满意率,开展校园聚合支付升级就是一个重要体现。当然,在改革的初始阶段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应,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后勤服务处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优异的后勤服务质量取信广大师生。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