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校公寓管理系统(1.0)正式上线使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经过公寓管理中心团队4个多月的努力,2021108日,我校定制的公寓管理系统(1.0版本)正式上线运行。

前期在开展广泛调研和规范化工作梳理的基础上,公寓管理中心团队经过系统部署、反复修复及完善,顺利完成该系统(1.0PC端和移动端(钉钉)的搭建。公寓管理系统(1.0),主要包含公寓基础数据管理、公寓排宿管理、宿舍数据统计、学生调换寝四大功能模块,可对宿舍房间动态、面向群体、房间类别等基本信息进行编辑、关键字检索查询等功能。

同时,系统可实现自动统计各房间、楼层、楼宇的空铺情况等信息,为管理人员进行宿舍编排时提供参考。之后,公寓管理中心拟分阶段实现归寝查询跟踪、宿舍卫生评比等功能的研发。

   该系统的上线,将进一步优化我校公寓管理模式,为广大师生的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移动端




PC端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