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复查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全面了解2022级新生身体健康状况,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提高大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有效预防学生在校期间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校医院9月21日-22日期间,为我校新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新生体检是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及时发现和防治疾病,确保学生圆满完成学业的一项重要措施。为保证体检工作有序开展,根据今年疫情防控下的迎新体检新要求,在全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校医院精心安排新生体检的各个环节工作,制定并细化新生体检的工作方案,每项工作都责任到人。

体检过程中,各岗位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尽职尽责

做好各项体检服务。各环节设置专人引导,各项目分工有序,整个体检进程有条不紊,迅速准确,用耐心、细心、暖心,确保了体检顺利完成。

体检结束后,校医院会根据体检结果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做好反馈、追踪工作,给学校和学生提供准确的健康信息和分类健康指导。

新生体检旨在更好地了解大一新生的身体状况,以便更全面地展开对新生的健康教育活动,对了解新生身体健康状况、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控、构建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提供了科学依据。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