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领导赴下沙兄弟院校学习考察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科学做好旅苑酒店经营方案规划、学生食堂经营前布局策划工作,10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副处长黄巨永带领相应主管一行5人赴下沙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对酒店经营发展、教工餐厅经营、学生食堂商贸布局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首站来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受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汇凯的热烈接待杨处对黄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经济学院后勤公司运营、队伍建设、酒店经营、教工餐厅供应、物业自营创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调研组赴酒店、食堂、超市、瑞幸咖啡等场所进行现场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随行各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随后调研组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和交流,也受到了对方学校领导及后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和管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赴下沙财经类高校的交流学习,增进我校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协同合作和沟通交流,有助于科学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及后勤体制优化,提升校内酒店、食堂运营的合理布局,提高规划布局合理性,为学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