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全校电梯检查,牢筑安全防线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设备安全专项管理,解决电梯设备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电梯设备使用和维护保养管理水平,后勤服务处维修服务中心、电梯维保公司一同对学校电梯进行大检查。

电梯安全工作对学校安全意义重大。随着电梯使用年限的增加,部件老化、链接松动等问题会逐渐暴露出来,若不重视,将会带来巨大隐患。维修服务中心和电梯维保单位本着保安全底线,恪尽职守,宁多检查千百次,不遗漏任何一点安全隐患。

此次主要针对电梯限速器、制动器、轿厢、牵引钢绳、轿内报警装置、对讲机系统等核心部件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后勤服务处及时消除电梯安全隐患,确保电梯乘坐的安全,同时,督促维保单位切实落实维护保养规则,加强设备日常巡视和隐患排查工作,最大限度防止、避免电梯事故,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