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省心又省力!教工宿舍完成智能门锁更换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改善我校教职工住宿条件,让广大师生享受智慧校园带来的安全和便利,近期,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中心配合智能锁厂家将教工宿舍的130余间房间的门锁进行了统一更换。更换后的智能门锁支持钥匙、一卡通、密码三种方式进入,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并且后期将和公寓管理系统模块进行集成,通过入住后的人、卡匹配,实现教工宿舍的精细化管理。

未来,通过智能联网门锁进行公寓日常管理的效率会更高。目前,学校南校区所有学生公寓楼均已更换智能门锁,本次教工宿舍智能门锁的更换使得公寓智能化进一步的提升。

今后,后勤服务处将积极落实相关服务师生相关工作,全力做好师生后勤保障建设。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