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托管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7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旅苑酒店之江厅召开托管单位半年总结会议,分管校领导陆文出席了并做了主题发言,全体后勤中层与各托管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主持。

劳泉林对上半年托管单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上半年,各托管单位在后勤服务处的领导下,服从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教学、服务师生”工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各托管单位代表做了上半年工作交流发言,提出了自身单位上半年的不足和下半年的改进措施。

陆校长最后做了主题发言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立足后勤重点工作,各托管单位要以后勤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改革工作为契机,完善制度、加强管理,促进服务重量的提升;二是要抓好安全底线,各单位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做好安全监督,将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深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发现问题必须及时处理,为创建平安幸福旅院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